好哇好哇美式餐館:絕佳美食體驗分享

最近在FB上看到一位朋友分享他在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用餐的照片,那些美食看起來實在太誘人了!於是,我決定親自去一趟,親身體驗一下這家北高雄的隱藏版美食。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絕佳美食體驗分享

一進到餐廳,立刻感受到這裡的舒適氛圍。雖然空間不大,但每個角落都整理得乾乾淨淨,讓人覺得很放鬆。服務人員也非常友善,從進門那一刻起,笑容滿面的他們就讓人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氛圍。雖然用餐時間人多需要等一下,但提前預訂座位就能避免這個問題。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絕佳美食體驗分享

點餐時,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好友強力推薦的「牛肉堡」。這道牛肉漢堡排真的太讓人驚艷了,搭配了培根、太陽蛋和特製花生醬,咬一口下去,那層次分明的口感和豐富的味道簡直是味蕾的享受。再配上新鮮的蔬菜,整體感覺非常清爽,不會讓人覺得油膩。最棒的是,只要加價49元,就可以享用雙層肉排,對於像我這樣的肉食愛好者來說,真的是超值!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絕佳美食體驗分享

另外,對於不太愛吃漢堡的人來說,他們還有其他選擇。「LOCO MOCO夏威夷漢堡飯」是源自夏威夷的一道美食,這道料理讓我非常驚喜。店家提供多種醬料,但我最推薦的是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。不管是搭配豬肉還是牛肉漢堡排,都能帶出特別的口感和豐富的味道,簡直絕配!

用餐結束後,我真心覺得這家餐廳物超所值。不僅菜色份量足夠,價格也非常合理,讓人心滿意足。特別的是,他們還提供外送服務,範圍非常廣,無論是上班族、小商家或是家庭聚餐,都能輕鬆享受到他們的美味漢堡。

在我看來,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不僅提供了讓人難忘的美食體驗,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和親切的服務。這次的用餐經歷,讓我決定以後每次和朋友聚餐都要來這裡享受一下。也推薦給所有美食愛好者,這是一家不容錯過的美式餐館!

店家資訊: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(週三公休):

10:00-14:00

16:30-20:30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9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