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買新家,那可不是隨便的事,畢竟是一輩子的大事嘛!之前,我們一家三口住在台南一間老舊的中古屋,這種地方除了空間狹小,每次聽到鄰居家的小孩在走廊裡追來追去,那種嘈雜聲音簡直就是每天的起床鐘。老實說,我對這樣的生活早就受夠了!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室內設計, 地板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於是我開始四處尋覓,希望能找到一個安靜點的環境。逛了不少地方,台南市中心的房價讓我差點咬掉舌頭,中西區、北區和安平區的標價簡直是天價,我這藍領階級怎麼承受得起?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,一個朋友跟我提到了華友聯ONE LIVE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料理台, 櫥櫃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嗯,說起這華友聯ONE LIVE,那真是讓人眼前一亮!我們去現場一看,發現這裡的新成屋跟我們以前那老房子完全是天壤之別。首先,它的價格啊,對於我們這種月光族來說,簡直就是一股清流。比起市中心的房價,這兒的低房價讓我們不僅能買下房子,還能順便打造屬於自己的小天地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室內設計, 枕頭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接下來要說的是它的冠軍SPC如沐地板,這地板隔音好到不行,再也不用擔心聽到樓上小鬼頭的腳步聲,終於可以安心睡個好覺了。而且它的景觀好到讓人想立馬拍下來做明信片,通風採光更是好得不得了,吹著自然風,看著遠處的美景,這種感覺,真是無價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室內設計, 寢具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更不用說,這裡的安全設施也是一流的,消防系統是全新的,讓我這個家庭的頂樑柱能放心不少。別看我平時工作打打鬥鬥的,對家人的安全還是很看重的。比起那些舊樓的老舊消防設備,這裡簡直好到不行。

再加上,社區規劃得很人性化,住戶不多,每層才四五戶,電梯也多,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樣,早上出門等半天電梯。人少了,自然鄰裡間的糾紛也少了,這點對我們這些喜歡清靜的人來說,真的太重要了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文字, 室內, 辦公用品, 花瓶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總之,搬到台南華友聯ONE LIVE,我們的生活品質真的提升了不是一星半點。有時候,我站在陽臺上,看著那遠方的景色,會想,這才是生活應有的模樣吧!

華友聯的介紹:https://www.sytm.com.tw/ONELIVE/


為爸媽買下一個退休的新生活:台南華友聯ONE LIV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9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